为提升火电企业燃料管理智能化水平,降低火电企业经营成本、推动企业节能减排工作,推广和交流燃料管理技术创新成果与经验,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定于2017年3月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“2017火电燃料管理智能化论坛”。

文件下载:2017年火电燃料管理智能化论坛的预通知丨2017年火电燃料管理智能化论坛的正式通知(获奖通知)

申请材料下载:回执表

投稿单位:

联  系 人:

手      机:

我要投稿:

为贯彻落实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》、《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》规定和要求,加快电力行业节能技术进步和推广普及,推动电力企业间的技术交流,引导企业采用先进适用的节能新技术、新装备、新工艺,充分利用能源与资源、促进能源资源节约集约利用,缓解行业发展压力,提升电力企业效益,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拟定于9月召开“2017电力行业节能技术研讨会”。

文件下载:2017电力行业节能技术研讨会

附件下载:回执表

投稿单位:

联  系 人:

手      机:

我要投稿:

设备管理水平是电力企业的管理水平、生产发展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标志之一。为了确保电力设备的质保性、低耗性、安全性、耐用性、维修性、成套性、灵活性、环保性和经济性,提升电力企业设备管理智能化水平,推动电力企业间设备管理经验交流,树立行业标杆,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举办的“2017电力设备管理智能化研讨会”拟定于2017年8月召开。

文件下载:2017电力设备管理智能化研讨会的预通知丨

材料下载:回执表

投稿单位:

联  系 人:

手      机:

我要投稿:

活动还没有开始呢,先看看别的吧!

活动还没有开始呢,先看看别的吧!

网站客服电话:13701278405
网站反馈建议:13701278405@163.com
网站备案号:京ICP备13025456号-2
《电力科技通讯》编辑委员会主办 丨 瑞电企联(北京)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支持